top of page
S__3473459_edited.jpg

自成立以來,一直秉持著「服務」、「專業」、「創新」的宗旨服務客戶,在資訊電子業產銷分工結構模式中,扮演著橋樑角色。

本公司秉持著〝品質優先,客戶至上〞的品質政策,以穩定發展的腳步,持續成長、不斷地精進,榮獲ISO國際認證。

  • 晟宇資訊以「誠信務實」的經營理念為公司文化發展的主要根基,強調唯有講求誠信及務實經營,與客戶建立起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。以更宏觀的格局與視野,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石。

  • 晟宇資訊以客戶需求及客戶滿意度為品質最高指標,我們擁有最專業、準確、快速的生產線;完善的測試流程及細心服務的團隊,並依據國際品質制度規範期以獲致顧客最高的滿意評價。並將持續改善及落實品質政策以滿足顧客的需求,達到「高品質」之目標。

  • 晟宇資訊以「客戶至上」的經營服務精神支援公司的代工產品,用心、快速的提供顧客各式各樣需求諮詢及回應服務。

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、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。

1995

​成立邦尼欣資訊企業有限公司,從事電腦週邊及電視遊樂器買賣。

2010

 

於2010年8月進行

ISO 9001 國際認證。

1998

微轉行進入記憶體產業從事FLASH等積體電路、IC買賣。

2018

持續從事及擴展全方位的記憶體測試、BGA植球、SMT代工,亦前述所有相關產品之維修。

2005

成立關係企業 −

晟宇資訊有限公司。

2006

成立晟宇資訊有限公司 − 五股廠,全方位專業的記憶體測試及加工廠

​公司沿革

bottom of page